现在恢复连载已经来不及了啊!!!小皇子和小公主的尸体已经被发现了还通过DNA确定了_DNA证实,1991年在耶卡特琳堡一处废弃矿场挖出的一批骨骸证实为尼古拉二世夫妇和他们的三个女儿,22岁的奥尔加和21岁的塔提亚娜,以及17岁的安娜史塔西亚;去年夏天研究人员再度在前述埋尸地点附近挖出两具遗体,是阿列克塞和19岁的玛莉亚,这两具遗体遭到焚毁和酸性物质腐蚀的程度更严重,一度让罗格耶夫的团队担心无法进行鉴定_谁叫你写的那么慢...
噢噢~現在才發現凜凜更新了~~我也得努力才可以!作者回复:现在才发现=3=小紫,奋迅吧!!!
你写得好优美啊~~~~~~~~~连我体都要小心翼翼啊~~~~~~~~~哈哈哈哈~~~~~~~~~我加左好多评论拉!我终于都入左离拉~~~~~~~~~你5好话我5够义气拉~~~~~~~~~~~
是啊,爱情是一座空中楼阁,可望而不可及,没有人能达到那种终生只爱一人的完美境界。爱情是短暂的,责任与亲情是长久的。不要期盼纯粹的爱情,那只会带来伤害与痛苦。爱情是什么,那大概是一种心理上的冲动,所以并不是个长久的概念,执拗的人更容易保持长久的爱情,他们陷在自己筑成的爱情围墙里,如果对方有了回应,肯定是幸福的;如果对方三心二意,他们也更容易受伤。狼是一对一的动物,如果升华至爱情,那大概是坚贞无比的吧,我却总怀疑那是种族生存,物竞天择的结果。孟华的《男人》同样让我困惑,我觉得情节处理得不够圆润,让女医生变成男主的妻子,十分生硬,前面情节的叙述角度太过撇清,一丝痕迹也无,作者大概认为这样够玄,或者能够解释他的妻子接受了他,但真是很生硬,让人如鲠在喉。但同样,那个女医生够世故,够润滑,她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得到的和失去的相比,她选择让自己得到更多的,可能别人看来不够完满,但她自己却感到幸福,对此,我们又能说些什么?毕竟每个人的性格是不一样的
大大加油更新啊……很喜欢这类文章的说……也很喜欢观月桑的说……尤其是舞台剧里,小观很有爱啊~~~其实这是一篇治愈系的文吧……新人一枚上
是的呀,你好厉害呀!原稿中的确是这么写的。这些都是我以前的习作,我那时很喜欢亦舒。其实就是有模仿的成份
等了一年多忍不住來問一聲...請問...第二部沒有要寫了嗎? >_
我也不认同同人入V,不管从法律还是创作的精神上,同人作品VIP、出版诸如此类的商业化运作都是不合适的,但这在中国大陆看来已是大势所趋。各国有各国的国情,中国的国情就是版权意识薄弱。入V的同人作者其实并没什么好谴责的,只怪大环境如此,她们只是顺应国情罢了。若我是同人作者,绝不会是第一个V的,但当身边的同人文都一一入V,我又岂愿吃亏呢?有些同人文能顺利入V出版,是因为本身是日本动漫的衍生同人,但有些文,比如无限恐怖的同人,入V或出版,可能都成问题,因为原作者就在中国。所以,这个问题只能如日本方面一样,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这魏国公主...........刚出场时的感觉实在很有风尘之感.......
我更愿意相信他最后是隐匿了,而不是病死。非常喜欢他的诗,看看天涯上的,看着自己长大写的《逃到西藏,也逃不出的爱情》。
谢谢各位支持,这是我写的第一偏小说,会有很多不足之处!快要进入结尾了,拜托大家看完后留点意见给我,我才能好好的修改~万分感谢~~
此章文笔好.有错别字如\"岂\"字不应该是启,对吗!作者回复:是啊,呵呵,我会虚心接受哦,以后请多多指教!
握爪!我唯一想哭的剧情也是千佛塔那~~~太伤感了~导致我后来每次听《尘封缘》听到那句“千佛塔内挚爱天各一方 生死两茫茫”都唏嘘不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