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九阿哥挺妖的,为什么没有写十阿哥呢?最后那个和女主那个的人是谁?
这篇不是悲剧,我不忍心。可是下一个故事一定是悲剧,因为是她母亲的故事,本来不想写她母亲的,可是怎么也没办法她的母亲的故事要比她的美,也哀伤很多
暧昧王道啊,还有哦,我是学生,不可能天天上网的,有些时候霸王一下应该没有关系吧
很好看哦!要多写些好看的哦大大~fighting``baxiabaxia~!!
偶去听了,真的想自杀,郁闷的想自杀~~~~~找不到原版啊~~~~~~~~~~~~~~~~~~~~~~~~
两个宝宝都好可爱啊,这就是青梅竹马吧。希望看到后续,两个宝宝能快乐的在一起。作者回复:谢谢看文 ^^
看了你的文章,很后悔!看题目,以为你是一个有着悲天悯人情怀的人。可我从文中看到,你是一个对世界冷漠和麻木的人,。我想,也许,你是生活的一个失败者,所以有慈悲之心,却无助人之行,值的原谅,但不值得尊敬!
日文……偶昏~~~~~~箬念虾米??呵呵~~才一章~~继续哈~~~~~~~
太无良了……泪奔……话说,俺咋总在里面看到三国的影子捏?难道是我精神错乱了?
就这样完了????NO NO NO。。。我想看下去阿阿阿想看他们lovelove。。。
蹲在坑里的同学,QI DIAN早完结了,可以去看看哦,这篇文很喜欢很喜欢。
唉,你不是差不多快写完了么?都贴上来好了.......其实我想说一句,人肉真的不好吃,因为有股酸味= =胃不好的人吃了只会吐吧.....
大大好仁慈啊~~没怎么虐心~~ 不过如果是虐心,也肯定好看·~~大爱
谢谢楼下的朋友,这个文写的比较早,现在看觉得很矫情,错别字也多,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