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奔~ 挖坑。。作者回复:咱承认咱写的有些纠结了``- - 推荐亲们去看个咱的长篇坑`念奴娇~穿越哟~
顺着朋友的文爬上来,一看,好少的字哦……不管怎么说,我还是收藏了,亲加油码字哦!呵呵~我会定时查看滴~希望能更亲多多交流哈~还有,作为第一个留言的人,偶,偶,偶好荣幸啊!哇哈哈哈哈~~~~
我同意。夏初颜其实是比沈剑寒不得不澄清自己以为夏初颜平反。这倒不知是谁为谁了。也许沈剑寒长大后和冷无霜一起为自己平反也有夏初颜的原因呢!
先说大大写文辛苦了不过有一些地方需要改进、1.文章不要挤在一起、要适合地空行。不然会看上去很乱。2.人物的心里要再揣摩一下。 比如 :女主已经二十几岁了却在一群长辈面前哭了。我觉得应该坚强一点的说【不过这样好像也可以吼、【踹 唔、就是类似的心里大大要再猜测、代到自己的身上去看看。这样说会不会很恶心啊这样说会不会很怎么样啊大大要思考一下。3.要抓住重点啊、不要拿一些很琐碎的事情来写。4.文笔稚嫩、这一点只能通过看文 看多一点的好文、这样的话描写就变得不会很刻意。是融入神经的那一种5.……不知道大大要不要修文【我知道这样不好啊不好啊、可是想看到更精彩的文啊大大的题材和思路和自己不满的地方可以在修文中改进啊哇唔想要看修文耶、
偶来抢沙发拉~写的少了点,加油!继续写!我写得也是穿穿哦!《绝尘魅姬》欢迎支持哦!
。。。。。。。。。。。。。。。。。。。。。。。。。。。。。。。。。。。。。。
写的不错,让我有种冲动继续玩玩我那个娥眉的号。。。作者回复:其实我基本上没有玩过峨眉,以前游戏我玩的都是逍遥的,戳手指!!!只不过很喜欢有峨眉在我身边加血
忽然想起一首歌,折子戏:你穿上凤冠霞衣,我将眉目掩去,大红的幔布扯开了一出折子戏.你演的不是自己,我却投入情绪,弦索胡琴不能免俗的是死别生离.折子戏不过是全剧的几分之一,通常不会上演开始和结局,正是多了一种残缺不全的魅力,才没有那么多含恨不如意.如果人人都是一出折子戏,把最璀璨的部分留在别人生命里,如果人间失去脂粉的艳丽,还会不会有动情的演绎.如果人人都是一出折子戏,在剧中尽情释放自己的欢乐悲喜,如果人间失去多彩的面具,是不是也会有人去留恋,去惋惜.你脱下凤冠霞衣,我将油彩擦去,大红的幔布闭上了这出折子戏……
就这么完了?还有许多谜底没有揭晓呢。。。作者回复:老大,这个系列还有2个没写呢
....sf作者回复:sf撒意思....555..没听懂..快过年了`祝各位新年快乐哈~~~~~~~~
红发……大叔……可怜的人……不过话说红发也是个很可爱的人啊~~~~~作者回复:恩,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