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灵犀啊!!我刚打开,就看到你的更新了!!!厉害,对青衣的描写言简意赅,可谓经典。加油啊,别忘了咱们十一月份的约定!!!
难道是穿越?太诡异了 哈哈 女孩子叫什么 龙 有点。。。感觉 男孩子叫什么 龙也不大合适 。纯属个人意见。作者回复:不穿不穿,嘿嘿
嗯…好大…啊啊…太深了~………5555555555555555…作者什么时候才回来填这又大又深的坑啊~
苍大这文忒是现实忒是残忍又忒是动人了些,搅得我这心生生的疼了半晌。大侠最后是明白了,可我咋觉得小顾到末了也是抱着憾的,因为他到末了末了也没等来他这唯一知音的答复,末了末了也没法知道他拼了命所要证明给天下人看的东西有没有意义。嗨,说白了,国将不国,个人的啥喜怒悲欢爱恨情仇的都没有意义了。所以才说残酷,不仅仅是因为小顾和大侠的这场无疾而终的小暧昧,更是因着四方大化斗转星移间人生浮游的不过尔尔。那么深邃的时代里面哪里还看得到“人”字,都随着逐了时间的流水了吧。小顾总说要与命争,可还没等争来什么呢,就给淹没了。很心疼很心疼的小顾。很好很好的文。
挖,开篇就S人,很震撼呀`~~~(*^__^*) 嘻嘻……~~凶杀?悬疑?
哇,这结局也太含蓄了吧?我看不懂。还有,为什么破特去了就没有回来了。去哪了?不会死了吧?感觉破特是不可能丢下小龙的。我对伏德没爱啊~不过,CP这种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啊!虽然我是哈德命。总觉得小龙很悲哀,结局太悲剧了吧
我替舞泪谢谢你。猪比我有钱,谢谢,真的谢谢你对舞泪的支持。大家努力了,替舞泪发长评 舞迷部长,含蓝韵。
看了这章,有点喘不过气的感觉。可能对于沙场争斗,我更喜欢看的是决策,而非刀枪。注意了一下,《匹马戍凉州》的点击率从第一章之后迅速下降,可能是由于白衣写文太过用力的缘故,整个作品厚重而不轻灵。而且,情写得不够动人,或者说,缺乏振撼人心的力量,二者,往往使jjmm们看文想看的重点。如果是正式出版物,读者会有耐心细细读下来。但在网上阅文的人,不能否认有相当多的人想看的是轻松或刺激的作品,以便放松一天紧张的思绪。所以,对于这个作品乏人欣赏实在是可惜。无论如何,希望下文更加精彩。
得友若此,夫复何言?真正的知己并不是整天在一起,形影不离,而是真正的心有灵犀。只盼容容与婴婴(好酸~~)能把酒问月,共享人生之酸甜!
一直用手机看的JJ,第一次留言,超喜欢阿D的风格,哭得痛快了,最后还能让人笑笑,都是好结局。作者回复:晕~~~~~大家都哭了··~~~~~~~这绝对不是吾写文的目的啊!!!!!!!!!!!!!啊啊啊~~~~~~
我很有点失望。短句也就算了,里面很多事情交代得没有说服力,情节的发展往往莫名其妙或者觉得主角很傻或者情节发展没有铺垫让人觉得意外……
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这个番外。。。。为虾米我就偏偏喜欢乃的番外咩?远目。。。。。。。。。。。。。。。。。。。。。。“从此,他就是他后花园的一枝芦苇。这花园,是太子的花园,就算是风,也不敢随意吹过。”这句经典!青疏这个人,哎~~~~叹息啊叹息~~~~~~~~作者回复:看来我就是那传说中只会写番外的窘作者...............
我想到x里面猫依被问到,为什么不能杀人 时候的迷茫了忘记谁接下去说:因为会有人伤心的哎,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和旅团~作者回复:远离毒品和旅团。。。。我汗。。 = =哭。。。关于内容表达方面我还是好迷茫啊。。。 PS:sibi~加偶滴群好咩? O。O
作者选材很好.新鲜,可写度很高,而且另我很好奇男主那个完颜亮到底如何同史书相反,是不是因为女主,等等,希望是个深情或者是浪子回头的好男主,期待作者快快更新,我等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