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连续三篇都能整整800多这可不好控制呀!佩服!不过希望你能写长点,因为看不够啊!而且如果你的故事很长的话以后就不好排了,太多了,看上去眼都花了,就像我一样,呵呵~加油哦~
怎么感觉这么乱?没看明白~~作者回复:谢谢你哦,若晨星....我一定写好,不会再写乱的....
好羡慕曾可树,能得到这么多真挚的爱 啊~~~熏熏姐,小妹帮你踩踩~~~
抱住镜夜我苦命的孩儿你雨后妈不要你,来扑进你醉亲妈的怀抱中吧(被殴……|||)
是沙发吗?我太高兴了!!!!!!!!!作者回复:刚刚更新的一章,刚好在上网,问个好吧~~好巧~~
感觉很复杂呢不过总归一句:情痴,情伤真是痴啊,也不看看对象是谁!为那般帝王,真是不值的。
看的我眼泪直冒啊,悠真是太`~`本来是过着那么幸福平淡的生活,为什么要这样啊
我囧一个。。为嘛我都不知道A酱要考试。。TOT话说,= =哎。。。。为嘛要变成小孩子状捏。。。不过这样的月也挺萌的~
很有趣啊!!!阎罗会不会遇到危险啊?感觉她有点地狱公主的感觉说。
感觉应证了一句话。。恋爱中的人都是白痴的。。呵呵。。如果没有相互间的顾虑~是不是两个人能更早的在一起啊~~
支持是没问题的,但是……看这样子是要弃坑了吧??难得有个写他俩的故事,还开个头就没了?Why?开玩乐呐,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