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我也郁闷啊现在连在家上个网都是奢嗜啊嘻嘻 更新的满不要紧(总比我强)关键是你的坑太多了我也同意栗子的意见乱舞贴上来吧我不想去贪婪光速首页啊(常常刷不出来)我明天晚上会上来的(应该会记得更新这回事儿)加油啊
小攻上吧,我看小受肯定同意的作者回复:哈…………MS已经完了……
唉..........多少年了.............我等的头发已花白............作者回复:对不住亲啦,过年过年……话说白头发别有一番风韵哦……
啊啊啊~~~好靓~!好靓~!好靓~!好靓~!好靓~!好靓~!好靓~!好靓~!好靓~!好靓~!好靓~!好靓~!好靓~!好靓~!好靓~!好靓~!好靓~!好靓~!好靓~!好靓~!好靓~!好靓~!好靓~!好靓~!好靓~!好靓~!好靓~!好靓~!好靓~!好靓~!好靓~!好靓~!好靓~!好靓~!好靓~!好靓~!v好靓~!好靓~!vv好靓~!好靓~!好靓~!好靓~!好靓~!好靓~!好靓~!好靓~!好靓~!好靓~!好靓~!好靓~!v好靓~!好靓~!v好靓~!好靓~!好靓~!好靓~!好靓~!好靓~!v好靓~!好靓~!v~~~~还有!! 大大!!您快点更新啊!!
以为不更了。不过不会是坑吧?不过好象除了女猪外,其他的都极可恨。前面虐了这么多女猪,后面该狠狠的虐一下前世那些变态了。对喜欢践踏他人的人最好的惩罚就是让他尝尝被人践踏的滋味了。
哈哈..是想到东邦了么?东邦里我最喜欢烈烈哦..啊..早知道写樱兰穿越到东邦里了!汗..
偶是第一个???只要是HE偶就跟定啦~PS:大大完结的那篇不写幸福番外了吗~偶还在傻傻的等着呢
搞了半天还是ET啊。。。。。要是大大再不更,包养了的蛋蛋也会变成水煮蛋的。。。。
怎么觉得写战后的小哈一般都用一句话来总结 就是 找个人来爱他
竟然才那么点就没了。。。。喷了作者回复:首先,抱歉各位.最近鄙人忙的要吐血了!毕业论文,和工作培训都累的要死,还要去上偶的日语课!可怜,可怜不过有时间我一定尽快更新!!!!!!!!实在需要大家的支持呀!!!
其实在别的地方已经看完了,真的是很喜欢这篇文可是竟然找不到人和我讨论T T看到最后好像还是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不过实在是非常好看!小眼加油!期待番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