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戏,我好久米有来了,你要加油写噢~『其实貌似很久米有更新的是我,呵呵,不过这一两个星期我会更一次的,呵呵』作者回复:加油加油!~~~
顶你!看下来感觉舒服很多!可是..不要怪我!也许是我多心!我总觉得风格很像我的那几个短篇模式!写很简单!这里不是说你不好!只是希望你要坚持下去!走出自己的风格!既然是朋友当然希望你能变得更上一层楼!还有啊不要省标点符号啊!它又不需要你的钱!
好看,加油,第一次看琳琳的耽美,感觉——太棒了!哈哈!早就应该写了嘛,加油!不过到现在还不知道他为什么能穿越,看了好多文,穿来穿去的最难写,所以加油啊!~
我要沙发~~~~文风我还蛮喜欢的,淡淡的第一章写的还不错撒花~~~~~~~~~~~~~PS:请问是第一次写文吗?? ——月敬上
仁……会这样?作者回复:说实话,我想这不是真的,但是这是我写的!!
这篇在杀帖那边看的,极好的,我太喜欢同居要么是走入婚姻的坟墓相对无言要么是相对无言的分手冷啊……寂笔的文字总是冷的
暖暖的文,魏成晨真是一个好男人,但剧情不够起伏,感觉相爱的时间太短。要是跌宕起伏、惊天地泣鬼神个一点会更感人
大大,我一直等着你更新那,你怎么还不开始写啊?作者回复:偶对不起乃,偶开了新文,又把这篇暂时抛弃了。
更~~~~~~~~~~~ 更~~~~~~~~~~~快更吧,大大。
终于看完咯,作者的其他清穿系列也不会是悲剧吧?作者回复:我的清穿都是轻喜剧~~~嘿嘿~
写的还不错,大大加油~~!推荐最经发现的另一篇红楼文,《红楼梦之我是薛蟠》,写得是宝钗的哥哥,也很不错,不妨去看看。加油~~!
这不是跟漫画一模一样么。。。。。作者回复:就是啊,因为俺最喜欢这个故事了。所以要以小说的形式分享给大家看看哈~~~~~~~没想到你跟俺爱好差不多么……哦呵呵呵呵………………
是啊,她们终究是被血缘紧紧栓在一起的,少了谁对她们来说都是不幸的~只是韩羽茉不承认而已,但是她现在意识到了对母亲的爱是多么的深,多么的难以割舍~作者回复:是的,有你们的支持真好,我现在几乎每天都可以写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