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错了,嘿嘿。是可以让我翻译这个文成越南语分享给我的好友吗?。作者啊!, 别不理我啊!!!!!!!!!!!!(T_T)
看宵玉的话,我很汗颜呢.呵呵,这篇写的时候就是个短篇,所以其实很细的东西我都没好好想过~~(会被pai~~~不?)但是看见有人喜欢真的觉得很高兴.比起我那个没人搭理的长篇来,这个有人搭理的反而不是我很下心的东西,难道这个就叫无心插柳?好拉~为报答宵玉对我的关爱,我决定把做成系列.呵呵,也许都不是很长,但是,我尽力把它写细好了.(说到底,我真的是个人来疯,反省ING~ ^^)
谢谢暗暗,谢谢你给偶的贺文!亲~~~~~!的确每个人的风格都不一样啦,我就很喜欢暗暗的这种风格。而且暗暗一如既往的写了很多人呢,话说……我有点晕了,师兄弟咋就这么多呢??感觉风皇好腹黑呀,肯定会是小攻吧,止云那样,一看就是个小受!好想知道风皇和姜鲤上是什么关系……作者回复:小火抱住~~BOBO~~~我好好高兴好好开心好好激动撒~~~(被小火TF曰:哪来的白痴话真多~5555555),你能喜欢.看了沙沙送你的文,我一直很担心,因为我不能和沙沙比啊~~(泪)..那个..我承认那个人物是多了点,(戳手指...)但是小受就只有两个师兄第啊~~不多不多~~(被拖走.......)
生作蜉蝣,死化焦土。我也跟着一起纠结吧。作者回复:=O=``````纠结向前冲``````继续继续``````
我都忘了我看过这篇文了....囧啊~~~回顾一下....大大....快更吧....
呵呵!不好意思啊,这些天都没有上网,没及时给你回话,鞠躬了--偶今年21了,已经是奔三的人了啊,唉!一事无成,虚度年华啊!
强烈要求哈利和赫敏原著中居然是哈利和金妮、罗恩和赫敏,有没有搞错大人你一定要纠正罗琳的错误
是实验失败的悲剧吗?前面的实验如果可以详细写一下可能会看得更明白吧~比如这个到底是一个什么实验呢?
抒:我要羞的一头撞死了.......我一定努力写!!!!!!不会等多久的!1个星期,1个星期
══════∩═════ ╭╬╮ ◢ ▁╭▅▆▇□□█▇▆▅▄▃▂▁(╳)█╮ ╰═▃__▁▁▁▁▁∠════▔▔▔ 中国代表队 中国加油 ╙O ╙O作者回复:最近一直看见你...看文的时候..哈哈~中国拿好多金牌高兴呐~!
竟是传统武侠,难得难得!但章回体式微的今天,此文怕会叫好不叫座,鲜花送上
他眨老是重复一个已经知错的问题???没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