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小学才看过这个,现在又看真的感慨很多,我那时候我觉得女主被那啥老可怜了
加油~~啊,顺便说一下,文文有好几个BUG哦~~作者回复:我自己都没回头看过,希望你帮我把问题写出来。因为是初稿这文是需要大修的,我自己在原稿就改了很多了,但是没改这边的,准备一次改完
筠筠被伤害过,封闭了自己的内心,但愿男主角能够快点让她走出阴影哈。。。七月。。。你这个不是悲剧吧。。。作者回复:不是悲剧,如果说,宫墙是个不争的女主,那么这篇就是个争的女主了。就像前言里说的,是女追男,是女主比较主动的。
唉,看完了,除了钱的问题,其他都不错。话说,我真的不习惯这里的钱啊,一瓶酒进价要20两,我的妈呀,好贵的酒哦!!!!!!这个,大概是因为看多了对于银子和现代钱的换算的关系,作者可以无视!!!!!注:一个小康家庭的月收入不超过2两啊!我闪
也許你曾愛過許多人,然而許多都似是而非消逝在了時間的長河裏,可生命中必然有那麼一個人,讓你愛過,愛著,並且想一直愛下去。。-----------完美的結束^^喜歡所以說啊,羽毛快點回來啦,寫多點文給讀者嘛~~~~已等很久了T^T
写得很好,可怜可怜偶,本是忠实滴四四党可看了瑶华后变成了徘徊在四四和八八之间了。。。。。。
我嘞个去啊..........算了。。。。最近咱迷上少女漫+后宫漫+百合漫.......咱已经没脸继续在JJ混了还是去□看咱家美琴好了
很好呐。。小光光。。加油呐。。【PS. 我们今天家长会..= =|||】
写的不错,很有故事情节,唯一遗憾的是女主儿被虐的太狠、88的形象太出乎意料,14倒是一如既往的冲动莽撞,不过还是可爱的喲!
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
婉莹 肯定在怀疑许越峰对她的感觉,也对 ,明明都被欺负了,许越峰却没有动作。
看了书名进来的,这句是某只为霹雳布袋戏里吞佛童子配曲中写的词~~~~大大也是道友?作者回复:本人瘋狂迷戀ediq的歌呢然后這首白狐,簡直就是妖艷到極致啊~~
末末来访~~~偶看了哦,写得很好啊,那个兄弟的设定很让人遐想~~~~到底哥哥喜不喜欢弟弟呢~~~~还有还有,人家不太喜欢虐心的说,虐身还好[个人兴趣不用在意,请54吧,呵呵]现在剧情还米有多少展开,所以偶也不多说什么了,继续加油吧!!!支持你哦~~~我会一直看下去的~~~~另:一点小提醒,说得不对可以无视~~~情节有点平呢,有点起伏会更吸引人~~大概是还没展开吧,狗血不要紧,精彩就好~~~~鼓励鼓励鼓励你~~~~~作者回复:那我就把情节弄得跌宕起伏好了……话说我一直是慢热型的说……
很喜欢,但东方权不是从小就喜欢星儿吗?怎么会这么快就喜欢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