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写了一个新的文章《重爱》,有空的话,大家去看看吧,顺便提点意见喔!!嘻嘻
都用原文来表达吧:夜色是最好的腐蚀剂,连妈的声音都失去向来的尖厉,如同信号不佳的电台,沙沙作响,却有直往心口钻的丝丝柔软骨气要由维生素M撑如果哭了,算什么事,为个莫名其妙的女人泪水扑簌簌掉下来,我能信谁,在这世上?我哽咽,能不能慢慢来,不要那么快夺走我的小快乐.真的放手了,不管曾经怎样的不甘心不要做花,做树,香樟树,愈陈愈值钱是一碗炸酱面。泪流满面的那刻,我原谅了他的种种恶劣行为我转身,丢下两个男人,心口滋滋长出盔甲我隐约明白他们都对。可大家都忘了,我不是真的小强,我是女人,而且能放不能收爱着不切实际的东西,却没拿下的勇气与胆量我像新来的插班生,小心翼翼地尽量熔进大班级我总觉得前方肯定有好事在等我,今天所有的泪都是明朝笑的基础
有些东西过去了就是过去了,越是牢记过去越是痛苦.就算见到了相同的人,到了相同的地点,相同的场景,其个中的滋味也就自己可以体会.充其量也就为过去美好的回忆抹上一层灰罢了.有何必呢?呵呵,文笔是一般,不过其内涵还是非常好滴~~~~~~~~~~~~~~
--# 汗~~我险些要对号入做了啊迷糊呢不过不的人物和某些人还真的很像.
终于看到圆满结局了...好好看的说!~!~大大加油哟!!!还会在写别的故事的吧?支持哟!~!~加油作者回复:当然会写了哈哈哈!!!!!!!!!!!!!!!!!!!!!!!!!!!!!
大姐,你还上来了不,不要挖巨坑好不好,要不你V吧,我宁愿你V,宁愿一刀给我个痛快,也别这样一天天的拿小刀挖的我肉疼
楼主写的一章文字太少了,基本上就看完了,努力写吧!!剧情比较雷,希望能把文字改改,变得轻松点,就是一本不错的小说了。
还是那句话,回来了就好,只是我的小心肝哦,等得瓦凉瓦凉的啊...
写的不错,,,就是结局 悲了点,, 应该有 来世吧,, 来世可不要这么伤情了~~
很不错的说!!!hehe~~~~~~蝶翩翩,息于延膝。鸣视而惑,延亦视,莞尔。近鸣身,执子手曰:“汝自吾来,亦从吾去之。”巢卵皆尽,出之聚于延背,为翼已。 鸣恍然,涕下,拂其颜,蝶翼置于额,且面斑斓与之同已。呵呵~~~还是不要分开的好~~作者回复:筒子很强大,太意外了,很精彩。虽然说是能有N中结,可偶都没想过这篇能HE,汗,看来偶的后妈之名洗脱不了了。
大大~~~~~~你跨年了哦.........能不能回来把文都更完呀,卡在这种地方不上不下的,各种怨念不解释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