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很久没上网了!小御御呀。。你的坑怎么还没完结的迹象啊???小夜怎么还没驾崩嘛~急死人了!还有那药魅。。。克克的情敌也太多了点了。。。。。。。。。。。。- -
呵呵 有意思 不知一年啥时候出版啊 要看到结局恐怕要很久了是不是
梦灭的极致是一场遗失的遭遇。无禅无尽造就一个累世的荒原。镜水多为妖,风开几度华。在伤痕中雕刻一个圆满。
喜欢夜的文章,虽不似磅礴,不似艳丽,只是淡雅的透出阵阵幽香,却直入你的心肺,久久不能忘怀。夜的文章,咋看之下,只是一朵带着淡粉色的荷花,但细看它的花瓣之下,却蕴含着似水露般的情韵,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似珍珠般美丽,这就是夜得细致之处。如文章中每一个角色的名字,总透出夜的别具匠心和认真,“如剑般冲天直立,却又楚楚可怜”--剑楚。雨细风斜,生姿摇曳,那是满满的一眼的花意--花意满眸。夜真得是很特别。
大大写心坎里了,刚看完他退场,真的好喜欢经天子,从一开始他就在不放弃的努力自己争霸天下的梦想,现出真身后就一次次的弱势被期负,每次都以为他山穷水尽时,他却获得出乎意料的提升成长。看的时候真的是又怕他被正派欺负,又怕他被反派算计。从争王记开始看老剧,能喜欢上小经真的太好了
你这只宠物这么细的线条怎看着怎不象男银:(为什么男人的词比女人的用词还华丽得多?不想了,直接踹飞,抓鱼褒汤养身健体ING
一直不喜欢宋朝的文,就是因为最后那段历史让人的心拔凉拔凉的。。。顾惜朝,戚少商他们生于江湖,却又无法回避朝堂。。。这个才是让人郁闷!!
。。。。这个坑要先填完哈~~~~等了这么久,才这么一点点。。。。= =+
姐夫。。。。。你怎么可以锁了。。。。。。。。。。。。。快给偶开了。。。。HOHO。。
哎!岁月不饶人啊!MS某悯也开始哎了.某悯最近也实在苦,钱包竟然被...如今欠债累累写文确实是件很幸福的事,整天躲在家敲键盘就不会出去玩了,不出去玩,就能节约一天的RMB.MS话题又扯远了.面试顺利么?新的一年为你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文笔还有点稚嫩。作者回复:偶没看错吧 谢谢 心里兴奋了一把(狂笑奔走中)
把12到18 带给我~~~~谢谢~~~~~他们说我刷~~~~~~可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