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专门来留言的。实在是因为作者的名字和书的名字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的一本书名,《尸官经年》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至少那本书是我第一次看玄幻类爱情小说,虽然坑了我N多年,但是我坚持不懈啊。最后还是看到了结局,人生最悲哀的是,我看了所有的章节,只有最后一个章节被作者给锁了,一锁就锁了N多年,真的至少有4年多,还是5年多?不大记得了,但是蛮久。现在网上已经有了结局,好在我安心了。喜欢五爷,也喜欢作者的文笔,可惜的是后面作者消失不见了。你是不是也看过这本书?喜欢这本书《尸官经年》?所以才用了这个笔名和书名?
没有紧张感!可以说,文章没有张力!但是,至少没雷。作者回复:恩……是,没有看完一章想看下一章的冲动,想散文
作者,快要走了,过来看看……话说走了一些人,好寂寞啊……你也要加油哦~~作者回复:........................我还得继续奋斗呐。
呵呵,误会也是很美好的事啊~摸摸小晃晃,你家小kenken没爬墙,是你想多了~抱住一群猛蹭,你们真的好可爱~作者回复:错!KENKEN不是没爬墙= =KENKEN是爬得太厉害都看不出他在爬墙|||于是可怜了KOJI这小孩。。。
加油加油加油曼珠沙华的等待,恰似亿万伯度后的相遇恍惚间十指交错你说吾爱....作者回复:我今天晚上不睡了,再看一遍《天神右翼》。啊哈!
今天答完辩一上来,看到\"如果孔雀不开屏\"想,呦大大点题啊,然后横扫一下,\"结局\"...好吧,没有任何心理准备的我就如此迎来了结局.呃,大大啊,我以为这两人还会粘哒一阵子,就这样和好、求婚、结束了?55555555555,偶心理真没准备啊,太快了。。。作者回复:抚摸~你来勾搭我好了~
糊塗得很!看不出任何情感流露!片段也零碎得很!文章內容与题目不符!作者仍需努力钻研写作技巧!
从来不强迫别人,也不强迫自己.=========================================路路啊,我很喜欢这句话!!我昨天也说了这句话啊!!但我还说了另外一句话:我从不为任何人改变自己!!!在这个世界上,我是独一无二的,只要我没有做错,我就不会为了别人而委屈自己!!!很多人只是你人生旅途上的过客,我不贪心,只要爱我的老公和心爱的儿子陪伴我就足够了!!!!!路路也不要自责了,只能说明大家没有缘分!!一切皆随缘吧!!!让自己开心些啊!!!撒花啊~~~~~~~~~~~作者回复:我蛮烦恼的.我妈和我小姨老文,到底打算什么时候完.我想,好像也到了该完结的时候了,当时我气急的时候,我想说让颜欢死掉算了.思想报复. - -但是一想,算了,毕竟除了名字外,其他的地方没有她们的影子.还是咬咬牙坚持下去吧.我努力做到自己的最好,不把自己的个人思想带进去,免得影响,明天11点前会更文,因为今天都在催联文.写到刚刚才写完,希望谅解喔.!
有时侯,把情绪变成文字,会头脑清楚许多,节省很多无谓的胡思乱想。谢谢娃娃
很黄很暴力...作者回复:。。。。。。很黄吗?黄吗?我看着挺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