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快乐!啊一刷结束,好感动好感动,每个人的结局都是闪闪发光的ww
茵雅姐姐,多久才能写出后面的啊!前面其实已经写得很好了,不要自卑,不过后面写得好精彩哦.
Very interesting. Please continue.
先问一下哈,不是一女N男把?以前看了个个性和女主有点相似的清穿呕S人了,如果是的话大可要早点打招呼呀- -0,偶承受能力不是很强 ---------------------------------------------------一女N男是什么样的概念呢,比较隐晦的算不算~~~~还是透露一下吧,确实是有几个阿哥都喜欢流苏,但是除了十以外,其他的都没挑明,非常隐晦。至于流苏本人,绝不是左右摇摆的,除了四,其他的只是蓝颜知己罢了
我追过来了啊~~~~~~~~~~~~~~~~继续笑倒~~~~~~~~~~~~
就是这样,才显得此心此情弥足珍贵.作者回复:=3= 谢谢亲的理解...
允许我想到这一句诗吧。感到脸上樱花拂过,满地艳粉,冷剑在凛冽温柔的风中穿梭着刺眼的光,迷离的的眼神,扑朔的脸庞。要我是写不出这么洒脱悠扬回味古典的文字的。纯羡慕主义。期待。
太太太太少了啊,除了知道主角穿过去了连多大,排行都不知道,个人比较希望是小时候因为,很希望夏宇小时候有个很疼他的哥哥看终极一家里夏宇入魔的原因,感觉他小时候很孤独啊
太虐了,其实前两章就猜到凶手是谁了,真的挺难受,结局写的不错,只有如此了
那个楼下的楼下,你说直白像没加菜的饭?不会啊,你有没有看到后面啊?我觉得不错,故事由浅入深,而且后面有点好玩。那个男主角挺可爱的。
偶总算上来献花拉,hohohohohoh~~~~8错哦,狗狗#*$刚八代.嗷~~嗷~~~~~有字不认识的说,汗....
完结了?意犹未尽啊作者回复:今天点了“完结”,犹豫了很久啊!可是,该完的还是要完结啊!
对哦,看了下面的留言才想到,外甥女和小舅舅,这是□□啊,大人你。。。抗议,示威,静坐!作者回复:这个。。。慢慢往后看吧!
也喜欢这篇。不过没有长的那篇看来过瘾。呵呵,不过两篇有些地方还是可以互相补充的。相和一下看也不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