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有诗意的,让我看得好惆怅……不知这个金枝玉孽会发生些什么事呢?
我好像从那看过哈哈你该知道什么意思吧!!!!!!!!!!!!!!!!!!!!!!!!!!!!!!!!!!!!!!!!!!!!!!!!!!!!!!
“那就在你的脖子上打个蝴蝶结,然后打包送我吧,六道骸。”好大胆阿~~~不愧是以后的女王阿~~~~~~
关于蕊和暗夜之眼两位申请转载的事,很抱歉这么迟回复,火麒麟和魔笛都请搬吧!因为最近比较郁闷,电脑坏了,所以更新也好回复也好都拖了很久,请原谅!
你丫的,滚啊!!就会开坑也不知道填,你知道蹲坑有多辛苦吗!!!
大大,我知道,你已经弃坑了···但是,我想告诉你·····为什么不再更文啊,好不容易才找到一篇我喜欢的文滴说(怨恨ING····)为了惩罚大大你,特地拍上一块砖····
大大加油哦!!!大爱仁王的说,可是仁王的BG就是很少作者回复:对啊,所以才想写一篇的说
什么sb结局!作者是有多脑残!爱情还是个孩子求作者放过它吧!这攻就该跟炮火受一块儿得A死了才合适!
我只能说。我看完全部之后。。。 真的。。 心灵受到震动了。。!(明明是很认真的话,为什么看起来像是在抽疯?....- -||)写得好好T0T 泪奔。。。。那么大的人物构造框架,每个人物的性格,动作都描写的很仔细。。我也不得不承认。我入戏了……太子也好,88 也好 ,倾歌也好。。每个我都好喜欢。。(pia飞你这贪心女~)虽然结局还是在一起了,但是前面看得我心痛得啊。。楼。你折磨人啊。。。!!!!!
收藏···先抱走啦~~~~~~~~~~~~~~~~~~~~~~~~作者回复:yo~~抱走吧~~!~
镜子你真的很有虐人和恶搞的天分~今天先重看年轮再来重看这个,真的发觉你太伟大了~
呼... 写着不伤心吗? 我都好难过了... 加油\/..
~~~~~~终于有写菲米滴大大老~~~~~感动~~~撒花~~~话说,俺口水着对‘父子’档、已经很久鸟~~~~~!8过,可惜滴是——大米滴亲妈们监守正道、后妈们也坚持官配,可怜大米连爬墙滴机会都寥寥无几…就更8用说如此邪恶滴爬鸟~~~~唯一滴遗憾是——又素暧昧清水文…以及着里滴大米有点变形…——爱好肉食滴某狼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