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颜小颜,我不行啦~~~一口气看到这里,结局却这么伤心..所有的主角们都这么可怜,包括几位大反派也是一样~~~~~~~~~~~~~~~~~~不知道为什么,我偏偏对玛丽公主那一段过早逝去的爱情记忆犹新,她和那个法国皇太子其实是挺搭的,最后他却死在她的手里...难怪是暴力女皇,好可怜啊!男女主更不用说,虐到家了,三世的时间啊,都没能走到一起!还有那女鬼,不过是一个为爱疯狂的人而已,可恨是必定的,但也值得同情!看到最后女主拿到戒指的时候,我真的是被虐到不行了~喜欢男主和女主的性格~呵呵!
坐下,等待更新。作者回复:额呵呵……遥遥无期的愿望啊……(心虚望天中……)
期待下一章啊!……第一章很好看啦!~......加油我顶你!~
我有D晤明啊 姐姐写书好深奥呒甘深奥啊 我水平有限啊作者回复:加油啊~!我自己都写得无多好……大家一齐加油啊!
那个爱凑热闹的名门公子类,快出场了吧~~~作者回复:恩 快了快了~ ^ ^
快点更新啊!作者回复:非常感谢朋友你的支持,由于最近有些事上受了些打击,所以失去了不少写作的信心,不过我想只要有一个读者在看,我就应该继续写下去不是么?最后再次感谢朋友你的支持
加油作者回复:油当然是要加的……但是……谁来帮我做暑假作业!!!好几篇古文没有背怎么办!!!谁来给我几片记忆面包!!!
好少,大大加油更啊,很期待的说~作者回复:555555~不太有灵感啊
十字架,传说,十字架横是上帝的爱,竖是上帝对爱的愤怒……很喜欢这句。也很喜欢最后那句远走的是你还是我……继续努力~
其実,东方允原本就喜欢连城的吧,只是他跟本就不自覚作者回复:当然,东方允喜欢连城,但是他除了连城还喜欢别的东西。所以····让他对连城的感情表现的有点朦胧
呵呵,树树果然很主动,写的不错。亲个!另外,因为评文组也成立了,所以送上短评:)树的文第一次读到,描写少女初恋情怀,文字比较优美,有淡淡的悲伤在里面。语言简练、流畅,并且文体似散文,但表达主题很集中,读起来不会觉得漫无边际,表现你控制语言和情节的能力比较强。再集中提一点某宝认为可以改进的地方(仅做参考,表打我太臭屁哈):情节过于简单,读到最后让人有些失望,我一直以为从百合的角度描写故事的时候,会有隐情出现,颠覆情节,但是没有;从两个不同人物角度描写故事,最大的好处有两个:一是表达不同人物不同的感受,但是文中两人感觉差不多;二是揭示不同情节,但是文中没有;这种描写角度虽然比较新颖,但是情节还需突破;恩,以上意见,供红玲王大人参考!希望大家都能把文贴上来,我们评文组会一篇篇跟大家交流的 ——玲珑派评文组丁宝儿上
看来这文成了弃坑了。。。。。。。。。。。。。。。作者回复:没弃没弃……就是最近事儿有点多,没忙活过来……
甜蜜蜜的,很暖:)作者回复:嗯啊。。写个酱单纯CJ的文也比较舒服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