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些破烂用词,也就不说了,毕竟很多人喜欢,也勉强算是时尚潮流。可是麻烦你别把正常的也打成错别字好不好!就这种语文水平还好意思写文!?幼儿园毕业了没?你自娱自乐也就罢了,还好意思叫人家小孩子进来看!?简直误人子弟,残害纯洁的幼苗,诋毁汉语文化。你这样真是对全国人民的侮辱。
很爱很爱小景,就这样爱了6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是爱一个人总有理由,只是理由太多了吧,所以我也说不清了。不知不觉中一直在模仿你,究竟是痴情还是愚蠢,多于后者吧小景我已经成年了,可能没办法再为你痴守单身, 总不可能抱着一堆漫画书结婚吧。18的生日,梦也该醒了这7年的空白,再继续下去现实会为我献上破灭的仑舞曲吧
感觉我被折磨了四年多,虽然很好看,很喜欢澄的风格和文笔,但是书太伤人,快点结束吧,好让我轻松一下,进入另一个苦海~~鞠躬~~
暂时不打分,看了你在侯大那的广告来的,不过你的文太少,看不出什么,快写吧,不管如何,我会看下去的
喜欢融 还好有情人终成眷属 可惜了涅月啊 。。。 作者加油哦~~看好你~~此文必火
园。。啊。。。。。。。。17~~~啊!!!!!!!!!!!!怨念来找你了。。。。。。。。。。。。。。。。。。。。
怎么两篇都是一点啊。写快点啊,几天前就写到这,怎么今天还是这么多啊。、 晕~~~~~~~~~~~~~~````
不知怎么的我总觉得你这篇文章中透出了太多的沉重字里行间有些压抑的让人喘不过起来它不同于银色一开始就注定悲壮这种字里行间的悲伤却更令人难受
下文咧?下文~~~作者回复:哎~~~~下文还在孕育中~~~~~~~~~~~~~~~~
感觉我被折磨了四年多,虽然很好看,很喜欢澄的风格和文笔,但是书太伤人,快点结束吧,好让我轻松一下,进入另一个苦海~~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