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55..怎么空的!?是大大你吥洅寫嘛?作者回复:对不起对不起啊,我最近在赶作业,填坑的时候只顾着《微凉》了……请放心,这篇文章的结局我已经想好了,绝不会弃坑的。这周末偶争取把第四章更新了,请继续支持哦,谢谢!
偶过来按个爪 以示鼓励希望不要写出个平凡受俺们要看跌宕起伏的故事呃作者回复:放心吧……这个受能受到这个地步……就算不是后无来者,我也要争取他前无古人……
是啊 北方冬天很冷的 那像你一年四季如春!作者回复:武汉是个傻热傻热的地方^_^
I totally agree with the opinion under this blank, very wonderful story. I was shocked again and again.
我看这篇文章后很受打击,原来我的英文已经烂到这种程度了。不过为什么要用那么多古老的英文单词来写呢,增添气氛吗
风清云淡的文字,幽幽的惆怅!!未来,隐隐感觉到,似乎二人还要经历一场血雨腥风、荡气回肠、不离不弃的恩怨情史!!加油啊!!
HHHHHHH!!!!!!我看到了!!!!!!我要上小夜夜!!!!!
懒是人之常情~~~我也是很懒滴说~~~(无限点头ing……)作者回复:是额是额
我会弄好的,但是短时间我更新不了,老是有人跟我抢电脑,上帝,阿门,救救我厂
不……不是悲剧?太好了!!!!!!!!!!大人偶誓死追随你!!!!对了,大人您什么时候愿意填三秋捏??今生不是悲剧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