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太好看了,世界观也太庞大了,第一次看的时候忘了是什么原因没有看完,这回再看的时候一整个就被彻底惊到了!小音和大校之间的感情纠葛完全是我这个不呜接受人格虐文庆祥的读者能接受的!!!!!虽然有点小遗憾小泽最后竟然没有回来呜呜.....几度看哭,但这真的是一本不看绝对会后悔的好文!!!尤其wxkb的文又不能入V,太太们都是为爱发电!!!!!真的太感谢了呜呜呜呜!!!!!!!!
大人真浪费啊...我可是想要红包的紧..偏偏没我份了555555作者回复:出去好麻烦啊……不过还是收到了点,嘿嘿。。。
小猫儿在意的东西太多了,不若小白洒脱啊可惜小白碰上了猫,也跟着洒脱不起来了
这个女主好啊!!!就是不能太给男人面子,给他们阳光他们灿烂,给他们洪水他们泛滥,给他们面子就爬你头上来了!
曾经的希冀:凌晨四点半爬山,那到山顶的时候应该刚好旭日东升,该是最美的景色了。现代人已经习惯了晚睡晚起,我们的生活中已经失去了清晨,而清晨是最美的时候。所以我总是磨蹭到凌晨四五点,看一眼清晨,然后入睡,哈哈子非鱼:我觉得在“仰面躺着,看着蓝天白云”中间应该加上“以四十五度角纯洁地”,嘿嘿。其实,即便回到了那座山,甚至是找到了那些从前的朋友,也不一定能找到从前的感觉,因为,虽然山还是那座山,而你们已不再是从前的你们了。这就是时间令人惧怕的地方。永不回头,一去不返。
大大加油!!作者回复:我也想啊~~~~~~~~但是没有灵感续下去,怎么死不能鲁莽啊~~~~~~会努力的~~
大大。过年好阿。。不错哦。。大大。你可以把文字编排的好些。中间不必要那么大的空格阿。。
即使你的离开,令我坐卧难安,心灰若死。在漫长的等待中,我要这遗憾痛楚如针刺骨,我要伤口时时鲜血淋漓,提醒我,我还活着。MV没虐到我,这两行字虐到我了。
可叹清泪洗红妆,一世倾绝落四方就这样纷飞离散了吗?为什么365个黑夜和白昼洗不掉我的思念与回忆呢?淇澜,阿离,琉泠,七绝......我们还有再见之日吧?
....................................................快更新啊.....................................................................................................................
没了? 呵呵```大大的年龄应该挺小的吧!!!嘻嘻````作者回复:虾米意思??????好吧,偶年龄是挺小的````
独角蝎???长一只角的蝎子?哈哈,加油,偶天天来瞅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