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一个明显的过渡章啊...不过看过渡章也是最痛苦的...尤其是不知道高潮什么时候会出现...拜托大大这次不要拖太长啊...早点让高潮出现吧...让虐小开的情节出现吧...阿门~~~
“我长得和父亲一个样子,只是我比父亲多了妖气。”那么从遗传学的角度...他们的妈妈应该是有点妖气的啦~~
人物和环境的细节描写都是亮点,若含真提到的半文半白仍然是个小缺点,呵呵
怎么成了七个人了?谢谢大人更新无情篇,我最喜欢无情了。为了表示感谢多平几次分。加油加油....。
文字,故事,人物无不清新脱俗、雅洁可喜。冰雪连天的塞外风光,情缠爱牵的绵久思恋,婉转千回的女儿心事,深沉厚挚的铁血柔情,这一切交织成一幅瑰丽而秀美的画卷,引领我们沉醉忘归。
好看!大大更新的速度很快呀!哈哈!作者回复:呵呵,好几天没更了,很惭愧啊,抱抱散水,你跑的挺快哟~~~
文章 写得不错 ,非常细腻, 思路很清晰,而我隐隐感到了伤感,为什么呢?固然高考特别苦闷,但在眼前,作为学生唯一可做的只有迎战,我认为还是学会苦中作乐,心中会快乐的 祝你高考成功
一生一世一双人,现在的时代已经缺少这样的爱情了。希望还可以看到如此美妙的文章。
恩……还不错。。。可能是我本人不太接受这种文章的关系吧。只希望后面的章节里这位“她”不要总是以女人的思想思考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