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衣人听我说同意显得很高兴,低下头就在我额头上亲了一下===============================================⊙_⊙ 汗……醒秋,这云轻之怎么像个图谋不轨的色狼?古代人不都粉保守的咩?这家伙……(>﹏
这章忘打分了,回头补上,我现在就在猜攻受问题,真是8cj啊,8cj...作者回复:哈,谢谢(:作者回复:恩,攻受还很早啊~
...好吧...那我周2更啊....我今天是没时间啦~我要去春游啦~~嘎嘎~~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噢耶,终于相认了我等这一刻等了,呜呜呜好漫长啊 ~~~~~~激动啊
喜欢坚强的女主 加油作者回复:谢谢……我会的……鞠躬作者回复:谢谢……我会的……鞠躬
石化中……石化中……继续石化中……ou大果然代表黑暗系的最高标准啊~作者回复:小J,俺是不是认识乃?乃咋勒勤快?俺都不更新诶。。。羞愧ING。。。
虽然没有永远这回事儿,但我还是希望七里能写就一直写下去吧,俺会看滴:P
真好看。话说....看前半段时我以为会是耽美(吾人爱好)。看到后来...虽然不是耽美...但是也觉得很精彩。作者回复:滴汗,我是些耽美的,这是N年之前写的,呵呵
哎。突然觉得小潘和思年都很可怜埃。作者回复:大家都很可怜哦~~
此文很冷,写成BL更好,当然我不该对姐姐第一片文说这样的话,只是偶尔看到收藏里有这样的文没有写评论,看了也便忘了,所以再重温一遍,写些留言,不知姐姐会不会看到,总之,妹妹是很喜欢姐姐的文风的,华丽堆砌的辞藻,繁复如皇室的器皿仪礼,不可逾越,又似无阻拦,自由散漫不谈,倒是有些像丝线一般的流淌无痕,没有断裂的破碎之声,美到极致,也便没有了可以形容的话,姐姐终是比我大的人,有妹妹很多不及的阅历,但没有代沟,只是罅隙,有些说不出口的间隔,姐姐终是白,我是习习……姐姐可以无视我这么多的废话,而关于此文的评论实则只有一两句……
哎。突然觉得小潘和思年都很可怜埃。作者回复:大家都很可怜哦~~
摆脱,现在正是桂花飘香的季节.霍宁的爱是真的吗?!或许夏野幸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