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紫鹃鸳鸯,紫鹃黛玉,还有宝玉黛玉,宝玉宝钗不都是GL吗?楼下的看了半天没看懂啊~~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这两天没上网所以没看到申请,逍遥境很熟悉哦!我经常去那里看文呢! 能把自己的文弄去当然最好不过啦!所以不用客气,同意转载!
有没有搞错阿。。。。等了半天,什么都还没有,这速度也太“快”了点吧
很好!偶也是happy ending 派的,偶最爱的大佐啊!帅
感觉有点哀伤,很多年之后的执着是执着于过去,还是执着于那份感情,那份诺言呢?作者回复:风大想的很深呢~~不过,我觉得哦,执着久了就成执念,而执念也太久了的人,大概往往会忘记初衷吧,到最后,也许连他自己也会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追寻什么了吧。所以,过去也好,感情也好,诺言也好,也许都有,也许其实已经都没有了,只是执念本身的支撑而已。更何况,这些家伙们,命太长了总是要找点东西寄托一哈哈捏~~
师太,看了你的一些短篇,我很喜欢。短篇其实不好写的,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作者的文章总是很长很长,因为他们没办法讲一个完整的短小故事,这是需要极大想像力和极精辟的语言归纳能力的,就像我以前看的《尖叫情缘》。《血液》我很喜欢,《面包》只需要一个结局就好了,纵使你的心里有无数的结局,请只写一个出来,其他的可以留给自己。师太喜欢做后妈的吧,看下来《结局》虐得还不错,不过也有点突兀哈,也许是短篇的弱点,描写少了,自然看起来突兀了点。《我想要的幸福》为虐而虐了,我反正看着没感觉,悲要悲到骨子里,淡淡的哀伤更能打动人。说老实话有的短篇很像是恶搞,师太你不是在恶搞吧,开个玩笑。师太可以写个长的啊,你的语言文字够精练,故事情节把握都很好的啊,就是写情的地方薄弱了点,我感受不到情这个字啊,描写有点点意识流了,当然这是个人风格哈,我相信你写非“情”类的文章会写的更好。 你写的是短篇,我评也短,确实没什么好说的了,多多包涵我的幼稚语言。
成全.....为什么不让好友成全??反正那么大紫禁城\"死\"个把个人是很小的事.....希望容若幸福
这本本书很好看,就是名字取的不好,作者说自己取名字比较菜,另外一篇也是穿越的《复生》,也很好看
才来捧场 ,来岛是晚了一点,进来 瞄了一哈 ,你黑我额 -人才被埋没了勒久 -应该说是 ;才女;继续 加油捏;油冒了记得 克加油站阿 ,喝喝
买V后看到40章,终于没忍住直接从60章开始看,故事线路的铺设都很好,但总感觉女主同男主的感情线铺少了,个人心理活动倒挺多。其实这个故事挺好的,要是写的能在精辟点自是更好。耶~~希望大大多开点文,喜欢看虐恋的我飘过~~~~~~~~~
因为要过来打分所以就没看博客的,没想到居然是悲文……我中雷了……
真巧!我也在追《哪一年让一生改变.我是13号生日!祝大家都快乐!虽然做到这一点有些难度!大大都要停更!看文如同□□很难想象中途停下!比喻虽然不雅.但我感觉很贴切作者回复:摸摸,不用这么难受俺年前还是会更的,只是有可能速度慢点,汗
哦!我晓得了。赵清4…………哦,我还以为是莎呢。8过,名字像男生撒。这件事倒是真的发生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