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好的,小晴辛苦了,我们也是一路看过来,终于看到幸福的大结局了。撒花。
字数够了,俺只要求了1w。看完了,乃家叶儿好慈悲~~短篇,俺就不收了,祝好!谢谢投文!
终于把大大的文章全部看过了,有好的地方也有不好的地方,这是见仁见智的问题,大大也不需往心里去.最喜欢你的还是你对感情的看法和态度,能找到那个命中注定的人并相守一生,对重感情的人来说,是最大的幸福!我最喜欢的也是,人物塑造的真是太好了,恰好都是我欣赏的,我一直喜欢这样的女主.也很喜欢很喜欢,再来是和,还不错,本来很期待2的,可是看过之后觉得大大在剧情上的铺设真的没什么新意,视为一遗憾!希望大大再接再厉写出更多好的\"童话\",以安慰我们这些在红尘中挣扎的渐渐无力的人,如果能成为别人再起跑的动力那就更好了!祝大大天天开心!日日文思如泉涌!!
作者劳烦把上一章番外补全了啊……………………………………………………………………………………………………………………………………………………………………………………………………………………………………………………………………………………………………………………
心蓝肯定不会有事拉,希望不要再有太多的波折了作者回复:呵呵,对啊,心蓝不会有事滴……因为俺一定是亲妈啊!!!
“很多年以后”这句话让我想到两本书,一本是是《幻城》,还有一本就是《百年孤独》晚上肚子饿得没办法了就只好喝开水~~呵呵,我现在正在做的事情嘛,除了我会在开水里放点糖:)
在V之前在狠狠的,仔仔细细的好好的看两遍.对了祝大大圣诞快乐!!我去了.作者回复:谢谢亲哟~
吖~~~~女主那么小,就已经要买性感内衣了呀!!!!!作者回复:大概是觉得好看吧!不过就她那身材,还是算了吧!
空海……就这样送了~~~~~~~~~~可我明明是支持雪娜和空海的说!!!!!!!!!作者回复:……………………既然已经送了,那就节哀顺变吧…………(远目)
不错不错。。。。这个主角还是蛮有派头的!嘿嘿,好好更哦,支持你!话说我是第一次看着文。。。留个言支持你哦!
多谢弦歌兄的指教。本人酷爱三国,喜欢其中的帝王之道,武将之勇,谋士之智,天下之大势。杜撰此文是想以小说中各类人物的境遇来感受三国,我们是旁观者,似乎是清。可是那些小说中的当局者,何尝不是身不由己呢?我看关羽,只重一个义字。我也不喜欢他,不过我在文章里的身份是周仓,我是想借周仓的眼光去看待关羽悲剧的结局。也许文不达意,故而见笑。
结局是很美,不过好象始终觉得不完整有一点无语作者回复:不完整是很应该的...于是我出了修改版,去看下吧~
抢个sf 大大开新坑不?作者回复:一定会挖新坑的,现在已经有两个构思,只是没想好要先挖哪一个。呵呵,也可能两个一起挖。
于是说文笔还是那么好啊~~前两段的描写很不错哒~于是时间问题……没时间细看~~于是乃们加油吧~蔷薇同志,额⒍月之后会给乃很多文字工作滴~~~作者回复:恩 贝儿吖~~~我就只有文笔可以说说么!汗 我要走剧情派!!